close

 記者陳慧貞、郭子寧/台北報導
辰亦儒昨天過29歲生日,只不過現在恰好傳出「飛輪海」解散, 由於時機敏感,其餘三名團員竟沒人出席,辰亦儒還得自己分身演汪東城和趙又廷,假裝有兩位貴賓來祝壽,而粉絲們昨天則紛紛在網路上大罵經紀公司對辰亦儒大小眼。

粉絲心疼 上網轟大小眼

前晚來自香港、韓國、日本、台灣等地上百位粉絲齊聚為他慶生,粉絲獻禮物、表演節目,辰亦儒當壽星興奮過頭,一會兒學趙又廷咖啡廣告奔跑模樣,還學汪東城演唱會跪姿,逗得粉絲尖叫聲連連。

他切蛋糕時卻發現一刀下去竟切不動,被惡整切塑膠蛋糕,他並自爆想交女朋友,他稱以前在加拿大交往5、6年的前女友,在去年結婚了,他身邊朋友都已有女友,令他也開始「思春」,只是目前沒看到「看對眼」的,期待明年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女。

在辰亦儒之前,汪東城和吳尊已在8月和10月分別辦過生日會,汪東城生日會上不僅有吳尊、辰亦儒現身站台,「東城衛」也跳「sorry sorry」同樂。吳尊的生日會則有「武虎將」進貢賀禮,S.H.E還錄製影片祝壽。

相較於其他「2輪」,辰亦儒生日會上得親自分身演別人,粉絲們心疼他孤軍奮戰,昨天在網路上痛批辰亦儒生日會陽春,現場不見任何特別來賓,工作人員姍姍來遲,很大小眼。

新聞來源:自由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sh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