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者林佳宏、陳慧貞/台北報導
溫嵐和瑤瑤同有傲人上圍,私下以「姊妹」相稱,溫嵐為演唱會彩排,瑤瑤踢館助陣,師妹主動要「愛的抱抱」,師姊豪放回饋「愛的親親」,女女親吻大和解!

姊妹撇爭風吃醋 互讚唇軟

溫嵐13日將舉行新歌演唱會,瑤瑤因到海外宣傳,當天不在台灣,昨天她提前到舞蹈教室探班,還貼心送上性感金鏤衣,還讚溫嵐是她心中的「台版碧昂絲」。

由於兩人的性感雙峰都是致命武器,溫嵐34C、瑤瑤32E各具風情,之前傳過兩人爭風吃醋,昨天師姊妹公開大和解,溫嵐說:「對瑤瑤沒有心結,反而多了一個妹妹。」她私下都暱稱瑤瑤為「妹妹」。

瑤瑤前往溫嵐的場子探班,卻不忘打歌要「愛的抱抱」,調皮的溫嵐技高一籌,搬出原住民豪放性格,「大家都是愛的抱抱,不特別,我要求愛的親親。」親完還互讚對方的唇都很軟。

真有翅仔舞 非指像落翅仔

溫嵐昨天上台視「百萬大歌星」節目,她擔任出題大來賓,也參加歌唱挑戰,最近她教跳熱舞「沙克奇」,動感舞姿熱力四射,節目進行錄影時,看到馬國畢大跳台中恰恰,溫嵐看不下去,一時技癢上前秀舞姿,她扭臀擺腰,讓眾人看得目瞪口呆,但她跳得賣力,哈林卻忍不住虧她:「妳跳得還真台,很像『翅仔舞』!」

不料此言一出,被誤聽為哈林指她像「落翅仔」,溫嵐驚訝地說:「哈林哥是說翅仔舞,的確是有這種舞蹈。」純屬誤會一場。

新聞來源:自由時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sh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