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徵信社,徵信


布裘分手傳言不斷,但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與安吉莉娜裘莉繼續合體行善,上週帶著六個小孩去非洲肯亞。擔任聯合國慈善大使的裘莉,還拜訪了位於肯亞與索馬利亞的難民營。





莎哈拉首次回家鄉





根據時人雜誌網站報導,裘莉趁著週末時帶著女兒夏蘿與養女莎哈拉,飛越邊界來到衣索比亞,這也是布裘2005年從衣索比亞領養莎哈拉後,莎哈拉首度回到故鄉,希望她能藉機接觸到祖國的文化。另外裘莉也計畫以莎哈拉之名,在當地設立肺結核與愛滋病診所。





安妮斯頓自嘲不會吵架





小布的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,則忙著在美國宣傳「愛上妳,愛上我」。她在Parade雜誌的專訪中說:「我不會吵架,我都是用討論的。我應該更會吵架才對。我不會用吼的,但我也曾用髒話對罵,讓我很後悔。」讓人非常好奇她是跟誰吵架。





安妮斯頓還自曝自己小時候靠洗馬桶賺零用錢,她說:「講起洗馬桶,我真的是專家。在我成長的時候,家理完全沒錢,過得非常辛苦。不過無論賺多賺少,我都對我的生活很滿意。」不過安妮斯頓的爸爸是演員,從小住的是高級住宅區,她說家裡完全沒錢,還蠻讓人錯愕的。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sh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