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物實驗觀察自己唾液細胞,忽網站設計 然美麗的助教發出一聲尖叫。 教授跑過去仔細看完她的顯微鏡後,跟她說: 下次做完事,記得刷牙漱口!


gish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大學的時候,一到晚上9點,女生樓的管理台南徵信社 員阿姨就會拿著小喇叭滿樓高喊:姑娘們,送—客—嘍—


gish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阿妹一對波.就像小優良網站設計 山坡.看見就想摸.順坡往下摸.發現個鳥窩.小鳥放進窩.水淹小鳥打哆嗦.打完噴涕吐泡沫.


gish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某男剛見到牙醫便將那東高品質網站設計 東亮出來,醫生大驚:老兄,你大概走錯地方了吧!我這裡治不了那東東的!男:可是,有一顆牙齒嵌在上面啦!


gish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男:若我頂尖網站設計 抱你,你會怎樣?女:反抗!男:若我吻你,你會怎樣?女:反抗。男:若我……女:有完沒完!女人的力氣畢竟有限的嘛


gish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我真不該不知深免費諮詢 淺,在你身上進入得那麼深,搞得現在已經不能自拔,我想從你身上離開,可套得實在太深呀……股市


gish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沒有你的天,不藍;特優網站設計 沒有你的日子,心煩;沒有你的生活,真難!啥時能夠真正擁有你,我最親愛的…………錢


gish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給你講個故事,從前有個笨蛋,他非常笨,別人問免費諮詢 他什麼問題他都只會搖頭或回答「沒有」,這個故事你聽過嗎?


gish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牙科醫生:「你能不能幫幫忙慘叫幾聲?候診室裡還有那麼多病人,我怕趕不及四點網站設計 鐘去看賽球。」


gish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有個人得了盲腸炎,但無論如何也不願開刀。家人強行把他送到醫生那裡,他在痛苦掙扎中還不斷嚷嚷: 「上帝既然把盲腸賜給人,那就一定是有用的……」 「當然有用,」醫生說,「要是人類沒有那討厭的盲腸炎,我靠什麼買汽車,送女兒到國外留學徵信社價格 ?」


gish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